三祥

喜欢挖坑,但更新慢 (ー`´ー)

  今天来推文《病态绮丽》

  “爱她就吃掉她的眼睛”

  “我的地板下藏着一具尸体,已经十二年了”

  “我爱她的灵魂,爱她的皮囊,爱她的一切”

  “她们跟你长得一样就该死”

  “我爸把我妈杀了哈哈哈,我妈自愿的”

  这才是病娇天花板,我看了很多病娇文唯独这个让我称的上天花板,里面作者文笔巨好,讲得是周目故事,总共三个周目,女主要做的人物就是让男主在对她好感度95%的时候回心转意不杀她

  “爱你就吃掉你的眼睛”

  “不,我还想再看看你”

  “娇娇,你是太任性了”

  “在他的认知里,拒绝就是不爱,不爱就不应该存在”

  二周目,女主最后死在了男主怀里,男主被抓,后来人们在男主的房子地下室里找到了女主的尸体,旁边还放着一首诗

  “我爱她的灵魂,我爱她的皮囊,我爱她的一切,她死后,我日夜在她身边徘徊,我穿上了她的裙子,化上了和她一样的妆,最后我变成了她”(应该差不多这样,我只记了个大概)

  三周目,女主穿越到男主小时候,见到了男主的身世

  “我父亲杀了我母亲,我母亲自愿的”

  反正就非常好看,我眼里的病娇天花板,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搜到原版,因为现在大部分都是删减版,原版里有作者的画,删减版里好像没有,强烈推荐!!《病态绮丽》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