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祥

喜欢挖坑,但更新慢 (ー`´ー)

我的怪物同人(下)

  非原著向

  尽量不ooc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女王和她的傻小子在雪中拥抱着,李茗月现在感觉很幸福,那个小时候保护她的邱哥哥回来了,她依偎在他的怀里享受着他怀中的温暖“那个...女王”李茗月听到他叫自己女王连忙说“叫我茗月就好,怎么了邱哥?”邱季似乎有些难以启齿的样子,吞吞吐吐的说“呃...就是我欠了很多钱,你可不可以...”李茗月听到这句话时心里没有什么感受,只是觉得邱季有点见外,这点事有什么连忙说道“邱哥,我帮你还,只是邱哥以后不要在赌了,好好找个工作做吧”邱季听到这句话两眼放光连忙答应到“好,以后我再也不赌了,我去找个好工作好好生活”

  在大洲的另一边,国王王子昕也遇到一个难题,这几天abyss和他关系还不错,白天一起找吃的,呃虽然abyss不会却吃的,毕竟也没啥动物他怕,但身为正常人的王子昕真的吃不了生肉啊!他试着生起火,不行生不了砖木取火啥的看别人好简单但自己来还是不行啊!所以只能去取以前死在这里侍卫衣服里的食物了,侍卫们已经死了有几天了,实体已经腐烂,有些地方已经开始排满了乳白色的蛆,王子昕从里面掏出一些被包装着好的面包已经一些零零碎碎的小吃,王子昕把它们通通拿出来排列在地上,有些面包上沾上了几只蛆,它们在面包上蠕动着,王子昕秉承着不浪费任何食物的原则,只把有蛆的那一部分给扔掉,剩下的那些全部留下,要问为啥王子昕能那么从容不迫的从腐烂的尸体身上拿出食物,大概是因为他曾经抱着比这些尸体更恐怖的东西过一个晚上吧

  王子昕看着摆在地上的食物,想着这坚持不了多久吧,想着休整几天就赶紧回城堡吧,他拿起手中的面包就咬下去,面包很硬干巴巴的嚼起来很费牙,时不时都能看到几条蛆爬出来,王子昕不紧不慢的把那些长蛆的部分扔了,继续吃

  旁边的abyss看着王子昕吃得面包好像很好吃,凑过去想要点吃的,王子昕哪肯愿意,他自己也很饿好吧,于是就偏开了头不看他,abyss一看王子昕不给,也只好转过去,王子昕正想着abyss,王子昕吃着面包,突然看到abyss转了过去还有点疑惑,abyss他居然没有像其他野兽一样直接抢?突然他好像想到了什么abyss他这是在示好?最终还是抵挡不住内心的指责,王子昕还是分给了abyss一些面包,呵呵

  正当abyss在吃面包时,突然一根树枝从树上掉下来了,正好在abyss的上方,王子昕当的过往也不是白当的,为了预防刺客他的洞察力反应力还是很强的,所以很快就扑倒了abyss防止他被树枝砸到,“啧,真是欠你的”abyss被王子昕扑倒时呆住了,他摸了摸王子昕的后背“抱抱”

  这次之后王子昕发现abyss越来越黏他了,还会动不动就扑过来,有一次王子昕给abyss分吃得时,abyss突然扑过来对王子昕说“王子,我现在好......”“那个叫开心”“王子,我现在好开心”

  但总一直留在深林里也不行,所以王子昕打算今天就出发离开,他打算带上abyss,带他去他身处的“世界”

  正当他们要出深林时,突然冲出好几条狼包围了他们,王子昕虽然是一位国王但武力值却很差,abyss倒是不怕他强,所以王子昕果断的选择往树上爬,不给abyss填麻烦,正当abyss用一把小刀单挑群狼时,一条阴险的狼居然从趁abyss在攻击前面的狼时背后偷袭,王子昕想也没想就过去替abyss挡住了攻击,王子昕的手被狼咬住了,abyss也反应过来了,用刀去堕狼头,狼头被插的冒出血来,狼被解决了,但王子以前的伤加上今天被咬的伤已经感染了,王子开时发热感觉身体毫无力气,他倒在了地上,耳朵里只传来一身身abyss的叫喊声

  abyss看着王子昕倒下,他拍走了拍王子发现王子很烫,他背起王子朝深林外的光明走去“王子,你的世界很好,那一定能治好你,让你能重新看我”

  “王子那边的“世界”什么样的呢?”

  “那里没有这些野兽,很美冬天有雪,春天有绿色的草,秋天叶子会变黄,夏天有茂盛的数”

  

   

  大洲的另一边,李茗月和邱季已经确定了关系,但她发现邱季最近一直在问她要钱“茗月,我最近要去帮助一些困难儿童,给我点钱”“茗月我朋友生病了,给我点钱我去看看他”李茗月也跟他说他该去找工作了吧,但他却说“啊?那多麻烦啊,反正你有钱,我这人啥也没有谁要啊?怎么现在嫌弃你邱哥哥了吗?”这天邱季又问了李茗月要钱,说他这次要去帮一些吃不起饭的人舔点食物,李茗月还是有点不相信,所以她跟了上去,结果她放心邱季进了一个赌场,赌场里弥漫着一大股烟酒味“邱老哥哥来了啊?今天又带了多少钱啊?”一个壮汉拉住邱季说道,他似乎跟邱季很熟,邱季不慌不忙的把李茗月给的钱扔到桌上说道“这些”旁边的人看到他摆出了钱连忙拍马屁道“邱哥有钱!”李茗月看到简直要气得冒烟了,她冲进去对质问邱季为什么要骗她,邱季有些吃惊李茗月既然会在这,正要解释时,一帮劫匪闯了进来对他们说“通通把钱交出来”里面的赌徒看到劫匪有武器后便把钱老老实实的拿了出来,劫匪一位一位的来收,收到邱季这时看到了旁边的李茗月,劫匪一看这人长得可真好看,于是便动了色心,邱季看出了劫匪的心思,对劫匪说“大哥,我给你钱,你该去收别的人了,这位呢是我的女朋友”劫匪一听一下就生气了,想着老子想要的东西你也敢阻扰?说着对邱季说“要么你把你的女朋友让我爽一晚,要么你就去死”邱季一听脸都白了,他看了看旁边的李茗月,看她似乎没有什么表情,变对她说“茗月,没办法了委屈你了,等我有机会一定会救你”说着就对劫匪说“李茗月听到这句话,眼泪一下就掉了出来,双眼被眼泪弄得朦胧,他哭着对邱季说“邱哥,我没想到你会那么狠心,原来小时候的再好的人也会变,再纯粹的感情也会变”说着她便叫了一声侍卫,一大群侍卫从冲了进来,而李茗月也消失在人群中

  李茗月走到街上,街道上有人说着一句话“女王爱着一个傻子,王身边有一条怪物”

  “女王爱着一个傻子”

  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感觉ooc了,可能有后续吧

  彩蛋是关于abyss的一些内容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