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祥

喜欢挖坑,但更新慢 (ー`´ー)

  我是贺天,我有两个兄弟以及一个爱人,他们分别是展正希,见一以及我的爱人莫关山

  要问我怎么跟我的兄弟认识的呢,大概就青梅竹马的认识的,展正希是那种有些正经的人不过却出奇的细心,而他身边呢,就常常跟着一个男人见一,见一这人呢给我的感觉是很有意思,不过他看我眼神好像和对展正希的不一样,到底是为什么呢?

  至于我第一次遇上我的爱人时,他还很嚣张的当着校霸,还叫嚣真要找我们麻烦,结果一对一被展正希给击败了,那时我对他厌恶的

  第二次遇到他时我正在买食材,刚好遇见他坐在那里吃三明治,脸上因为昨天被展正希揍了正贴着创可贴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看到这样的他我有种想逗他的感觉,所以我让他去给我做饭,不过可惜他跑了,啧真可惜

  不过后来我还是找到他了,并让他给我做了炖肉,不过真没想到他厨艺那么好

  这几天我都一直再找他,他好像有点抗拒不过这样也很符合他的性格,我也得知他叫莫关山,我给他取了个名字“Don't chose Mountain "

  不过这天我遇上了我的一生之敌,蛇立,我揍了他一顿,因为他诬陷莫仔,那时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生气,也不知道蛇立会成为我的一生之敌

  后来我跟莫仔的关系越来越好,虽然他看起来好像经常生气,不过还是会在觉得我危难时第一个冲出来,嗯哼可真不诚实

  不过我们却在这一天发生了争吵,这天我们正演着话剧,演完后他匆匆忙忙的走了,我追了出去想着那么着急干什么,可我没想到他会突然生气还叫我不要跟他来往了,我怎么可能会放弃,第二天我给他发了消息发现他把我删了,我顿时就非常生气,我跑向他班级立想找到他问给清楚,但他居然不在,问了很多人也不知道他在哪,我跑出去找他,我找了很久,终于在一个角落找到了他,但是他看到我却走了,不知为何那时我的情绪一下就收不住了,不就是钱吗?我记得昨天去问了他打工的地方,不就是钱吗?他想要多少我给他,不过他却给了我一拳并跟我说让我不要看不起他,我不明白我们的感情为什么就是迈不过他自卑那到坎,但是不管怎么样他都绝对不能离开我

  晚上我去了他家给了他纸条,让他在外面等我,但我没有等到他,等到的是满身伤的他

  我问他发生了什么,他也什么也没说,我也大概猜了出来,蛇立,我抱着他感受着他的体温,好温暖

  我把他带回了家,看着他身上的伤我更加恨蛇立,我看着他的身影,小心的望着他,可惜现在的我还不够强,只能忍耐着心里想现在就冲过去杀了蛇立的冲动,他对我说让我给他带上耳钉,我心里有些复杂,很高兴他来让我给他带耳钉,但想到他只是想证明自己和我一起才这样就有些生气,便说“希望你是因为喜欢我才这样”

  后来我和他逛了很久,还砸了一量车,活该谁叫他们碰瓷我家莫仔,不过我的卡也被冻结了只能靠莫仔养了

  这天我们回到了学校,看到了好久不见的见一和展正希,他们还是经常黏一起,啧这到底是为什么呢?

  但是在这美好的生活中又遇到了蛇立,看到他我想到莫仔受伤时的样子,我追了过去,抓住他就揍,多亏了莫仔赶了过来,不然还不知道会这么样

  我坐在路边想着怎么弄死蛇立,莫仔突然走了过来坐在我身边,我看到他口袋里有一张纸,拿过来打开看,一看居然是一张81分的试卷,我欣喜的看向他,没想到他进步那么快,他却严肃的对我说“也许我今后会变得更好一点”

  没错,我们以后都会变得更好

  但幸福总是短暂的,很快我便发现见一被蛇立刺伤,我非常生气但更多的是对自己那么废物的生气,我把见一送进了医院,因为我知道蛇立那群疯子他们是真的想杀了他,见一大动脉的血一直在流

  我在医院看到了莫仔我看着他还存留着上次被蛇立弄伤的痕迹,再看了一下在病房里的见一,爱人,兄弟我没有一样可以保护得住,那一刻我因为自己被压抑的情绪全部都爆发了

  我去找了哥让他帮忙,本来我在莫仔被伤时没找他帮忙是因为后果太重才没有,但这次却让我发现我不能这样下去了,这样下去我谁也保护不了,于是我找上了我哥

  我找到了蛇立刚好看到他在给莫仔灌酒,我心里的怒火一下就上来了,拉开莫仔让我哥找来的人阻止其他人插手,由我来击败他们

  想到他对莫仔和见一他们做出来的事我就控制不住自己,想让他消失在这个世上,多亏了他们我才停下手来

  “贺天你跟我回家吧”

  莫仔对我说这样一句话,“回家”

  我们来到了莫仔家,那个有温度美味食物的家,他拉着我进了房间,在那里他第一次亲近了我,虽然只是脸,不过我也很开心,但这怎么够,我也知道了他的心意,所以在那个夜晚,我们互相表明了心意

  此刻只有我和他

  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写这篇文时其实心里还是有点膈应的,不过这也是我心里想象贺天的心理活动,应该有点ooc吧,可能会出全主角的视角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